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背靠背砍下三双 詹皇为“接班人”上课

冯爱军
2017年12月11日08:1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詹皇为“接班人”上课

  西火箭,东骑士。虽然骑士队之前刚刚被步行者终结了连胜,不过他们马上在76人身上找回胜利的感觉。105:98,詹姆斯在比赛中拿到了30分、13个篮板和13次助攻的数据,为自己的“接班人”、76人的新星西蒙斯好好地上了一课。

  这是詹姆斯本赛季第3次、也是职业生涯第58次砍下三双。据ESPN统计,骑士本场比赛的最后22分,全部是由詹姆斯个人得分或者詹姆斯助攻队友得分而得到的,这个22分也是联盟本赛季所有球员中最多的。但他全场23投仅9中,终结了个人此前连续13场比赛命中率至少达到50%的纪录。

  “我认为整体来说还可以,他命中了一些投篮,这样的事情是会发生的,但是我感觉我做得还行。”赛后在谈到1对1防守詹姆斯,西蒙斯说道。昨晚状元秀和“詹姆斯接班人”,西蒙斯昨天得到了14分、6个篮板和10个助攻,表现的确还不赖。

  不过据统计,这已经是骑士连续第11次在常规赛中战胜76人。西蒙斯要真正“接班”,估计还得好好加把劲。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