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足球产业博览会落幕

2017年12月11日07:4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2月10日电  (记者季芳)10日,为期3天的首届中国国际足球产业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落下帷幕。博览会通过设立展台、互动体验、论坛研讨等方式,有效地聚合了足球领域的相关资源,为足球事业和产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作为本次展会的支持单位,北京市足协携手北京五大职业足球俱乐部亮相足博会,为足球爱好者准备了一场盛宴。据了解,对于完善北京青少年足球培养体系,北京市足协未来要推进12件实事,其中包括规范业余俱乐部管理、修订北京市青少年业余俱乐部注册制度;与北京市教委合作建立北京市业余青少年俱乐部评级系统;联合北京市教委打造两个大型的、符合青训规律的青少年比赛;编写北京足球青训指南等。


  《 人民日报 》( 2017年12月11日 23 版)

(责编:郝帅、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