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洲联赛杯

欧联杯32强出炉 抽签仪式下周举行

2017年12月09日08:3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抽签仪式下周举行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7~2018赛季欧联杯结束了小组赛的全部争夺,24支球队成功出线,他们与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8个小组第三共同构成本赛季欧联杯的32强。而32强抽签仪式将于北京时间下周一晚9时在欧足联总部尼翁进行,本赛季欧联杯12个小组第一与欧冠小组赛中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将成为种子队,他们将1/16决赛中持有次回合主场作战的优势,抽签采用同组和同联赛球队回避的原则。

  欧联杯32强列表

  (*为欧冠小组第3名)

  种子队:AC米兰,阿森纳,亚特兰大,毕尔巴鄂竞技,马德里竞技*,布拉加,莫斯科中央陆军*,基辅迪纳摩,拉齐奥,莱比锡*,莫斯科火车头,比尔森,萨尔茨堡,里斯本竞技*,比利亚雷亚尔,圣彼得堡泽尼特。

  非种子队:雅典AEK,阿斯塔纳,凯尔特人*,贝尔格莱德红星,多特蒙德*,布加勒斯特星,哥本哈根,卢多戈雷茨,里昂,马赛,那不勒斯*,尼斯,厄斯特松德,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皇家社会,莫斯科斯巴达*。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