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冲刺备战U-23亚锦赛 U-22国足广州首训

2017年12月09日08:3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U-22国足广州首训

  昨日,进入U-23亚锦赛最后备战阶段的U-22国足,在广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开始首日训练。

  在训练课上,28人集训名单中只有17名球员参加。除6名被国足征召,即将参加东亚杯的球员以外,其他球员将陆续归队。此外,球队主帅马达洛尼在日本辅佐里皮,日常训练暂时由德罗索执行。

  德罗索透露,名单中的留洋球员胡睿宝将在12月14日归队,另外两名留洋球员张玉宁和冯伯元将在迪拜与球队会合。此前,效力于德甲云达不莱梅的张玉宁因伤未能如期归队。德罗索表示,球队将在迪拜对张玉宁的身体情况进行评估。

  U-22国足将在广州集训至12月15日,并于16日飞赴迪拜,进行第二阶段备战。第二阶段备战持续到明年1月3日,将以热身赛为主。球队计划先后与U-22阿联酋队、U-22约旦队和一支阿联酋当地的俱乐部球队进行比赛。

  明年1月9日,作为东道主球队的U-22国足将在江苏常州迎来U-23亚锦赛首场比赛,对手是阿曼队。另外两个小组赛对手分别是卡塔尔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