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跆拳道

跆拳道世界杯 中国队斩获混双冠军

陈晨
2017年12月08日07:4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阿比让12月6日电 为期两天的2017年跆拳道世界杯(团体赛)当地时间6日在科特迪瓦经济首都阿比让落下帷幕。继中国女队此前在女子团体比赛成功卫冕之后,中国队在男女混双的比赛中再夺冠军。

本次世界杯赛,中国队派出了高盼、张梦宇、田间和彭照杰共4人出战男女混双赛事。

6日的比赛中,中国队率先战胜摩洛哥队,顺利小组出线。半决赛时中国队战胜了老牌劲旅韩国队。

在与俄罗斯队的决赛中,中国队沉着应对对手力量型的打法,采取积极主动的战术,在规定时间内打出了38∶38的比分。加时赛中国队员顶住压力,最终以比分4∶2战胜对手,斩获金牌。

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共有14名运动员代表中国队参加了本年度世界跆拳道大奖赛总决赛和跆拳道世界杯(团体赛)。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