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女排>>聚焦中国女排

2018女排世锦赛分组揭晓 中国队与意、土等同组

2017年12月08日08:11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队与意、土等同组

新华社东京12月7日电 2018年国际排联女排世界锦标赛的分组抽签仪式7日在东京举行。中国女排与意大利、土耳其等球队同分在一组。

共有24支球队参加2018年世锦赛的较量。目前世界排名前七名的球队加上东道主日本队作为种子队被分配到了四个小组中,其余16支球队则抽签决定组别。因此,在抽签之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队就已经确定了同意大利队分在B组,随后经过抽签又加入了土耳其,保加利亚,加拿大和古巴四支球队。

具体的分组形式如下:

A组:日本,荷兰,阿根廷,德国,喀麦隆,墨西哥;

B组:中国,意大利,土耳其,保加利亚,加拿大,古巴;

C组:美国,俄罗斯,韩国,泰国,阿塞拜疆,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D组:塞尔维亚,巴西,多米尼加,波多黎各,哈萨克斯坦,肯尼亚。

2018年女排世锦赛将于2018年9月29日至10月20日在日本多个城市举行。此外,2018年男排世锦赛的分组抽签已经于11月30日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完成。中国男排被分在B 组,同组的还有巴西、加拿大、法国、埃及和荷兰队。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