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C罗破门创历史 皇马3-2绝杀多特蒙德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12月07日08:08

C罗庆祝进球
C罗庆祝进球

人民网12月7日电 北京时间12月7日3时45分(西班牙当地时间6日20时45分),欧冠小组赛H组打响,提前锁定小组第二的皇马主场迎战多特蒙德。马约拉尔首开纪录,C罗成为首位欧冠单赛季6场小组赛均有进球的球员,将欧冠进球纪录改写为114球,奥巴梅扬梅开二度,卢卡斯-巴斯克斯上演绝杀,最终皇马3-2力克多特蒙德。

第8分钟,C罗左路反击低传禁区,伊斯科停球转身顺给马约拉尔,马约拉尔在门前6米处搓过倒地扑救的比尔基入网,皇马1-0领先。仅仅过了4分钟,皇马就扩大了比分,纳乔右路过人底线传中,科瓦契奇后点停球回传,C罗禁区前沿弧线球旋进远角,2-0。

第27分钟,普利希奇右肋直塞禁区,香川真司在门前9米处挑射被瓦拉内封堵。巴尔特拉直传禁区右侧,奥巴梅扬门前扫射偏出远门柱。第43分钟,多特蒙德取得进球。施梅尔策前场反抢左路传中,奥巴梅扬门前冲顶弹地入右下角,1-2。

下半场刚刚开始,多特蒙德扳平比分。沙欣中路直传,香川真司脚后跟做给奥巴梅扬,后者反越位扣过拉莫斯,门前低射被纳瓦斯铲出后挑射入网,2-2。第54分钟,卢卡斯-巴斯克斯横敲,C罗射门受阻,达胡德后场长传,奥巴梅扬突入禁区斜射,纳乔将球铲出底线。

第72分钟,卢卡斯-巴斯克斯右翼传中,C罗倒钩没踢上,塞瓦略斯停球转身兜射高出。第79分钟,阿森西奥左侧开出角球,卡塞米罗在门前10米处争顶,C罗在门前半凌空勾射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

第81分钟,皇马上演绝杀!多特连续解围未能彻底破坏,特奥头球横点,卢卡斯-巴斯克斯禁区边缘右脚射门得分,3-2。最终,皇马主场3-2力克多特蒙德,排名小组第二晋级。

皇马(4-3-3):1-纳瓦斯/6-纳乔,4-拉莫斯,5-瓦拉内(38’阿森西奥),15-特奥/22-伊斯科(69’略伦特),14-卡塞米罗,23-科瓦契奇(58’塞瓦略斯)/17-卢卡斯-巴斯克斯,21-马约拉尔,7-C罗

多特蒙德(3-4-3):38-比尔基/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4-苏博蒂奇,29-施梅尔策/5-巴尔特拉(80’托普拉克),8-沙欣(65’魏格尔),19-达胡德,13-格雷罗/22-普利希奇,17-奥巴梅扬,23-香川真司(92’亚尔莫连科)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东京奥运会第三版防疫手册发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