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第八届滑雪时尚发布会开启绚丽滑雪季

2017年12月04日14:4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日电(记者 季芳)2日,第八届滑雪时尚发布会于2日在北京南山滑雪场启幕。10位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成年滑雪爱好者和8位小朋友与专业模特一起在南山的雪地T台,为大家演绎今冬滑雪新时尚,展示了多个品牌的最新滑雪服饰及装备。选手们尽情绽放自我,以滑雪者独具魅力的风采,展示滑雪生活方式,为北京雪季的开幕奉献一场精彩的大秀。

2017南山雪地超模候选人经过线上报名海选、线上互动游戏PK及面试等环节,最终有10位滑雪爱好者脱颖而出。

时尚可爱的“雪二代”成为雪场的一道亮丽风景,7位经过海选的高人气小模特用灿烂的笑容、活泼的姿态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萌娃们不仅秀出了专属于他们的童真童趣,更为自己的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

对于滑雪爱好者来说,滑雪服和装备不仅仅是衣服和护具,更是彰显自己个性的方式。现场展示的品牌中既有源自欧洲有着70多年发展历史的传统品牌,也有立足于创新、紧跟潮流的时尚品牌,展示出冬季运动装备市场的无限潜力。每年一度倡导滑雪时尚文化和冬季健康生活方式的滑雪时尚发布,不仅以新颖独特的雪地T台秀启幕北京滑雪季,也是滑雪行业与各界的跨界合作平台。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