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俄罗斯世界杯抽签结果出炉后,听听足坛大腕们都说了啥?

2017年12月03日08:4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俄罗斯世界杯抽签结果出炉后,听听足坛大腕们都说了啥?

  新华社莫斯科12月2日电 题:我肯定没啥好怕的——世界杯抽签后大腕如是说

  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的抽签结果出炉之后,让我们听听那些足坛大腕们都是咋说的。

  一、传统豪门

  西班牙主教练洛佩特吉:葡萄牙队拿到了一个有分量的冠军,而且是在最近。他们是欧洲冠军……我们在讨论的是最顶级的(赛事)。

  葡萄牙队主教练桑托斯(在被问到B组的西、葡大战时):西班牙队自然是热门。

  巴西队2002年世界杯夺冠英雄罗纳尔多:其它的小组更困难,我们的更直接。蒂特(巴西队主教练)必须准备好他的策略。

  法国队门将洛里斯:与其它小组相比,这个签相当不错(法国队将与澳大利亚、秘鲁和丹麦同组)。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我肯定没什么好怕的(卫冕冠军德国队将在小组中面对墨西哥、瑞典和韩国队)。

  阿根廷队主教练桑保利:除了拥有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外,我们还需要一支运转良好的球队(阿根廷队的小组赛对手是克罗地亚、尼日利亚和冰岛队)。

  英格兰队主教练索斯盖特:我想了想过去的两届世界杯。我们真的得集中精神,什么都不能想当然(英格兰队与比利时、突尼斯和巴拿马队同组,索斯盖特希望球队吸取以往的教训)。

  二、黑马

  乌拉圭队助理教练奥特罗:乌拉圭是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小国,它应当被所有人知道(乌拉圭队与俄罗斯队同组)。

  在巴萨效力的克罗地亚队球星拉基蒂奇:这是个非常困难的小组,但我已经等不及想比赛了,我们希望拿出最佳状态(克罗地亚、阿根廷、尼日利亚和冰岛所在的D组被视为这届世界杯的“死亡之组”)。

  瑞士中场球员费尔南德斯:在小组赛首场对阵巴西队是我儿时的梦想。

  尼日利亚队主教练罗尔:但是我们的莫斯也没上(当被问起梅西的缺阵是否是阿根廷队在最近的一场友谊赛中2:4输给尼日利亚队的重要原因时,罗尔如是说)。

  三、陪跑者

  塞内加尔球员库亚特:我们想打进决赛,这是我们这个组的雄心(塞内加尔队将与波兰、哥伦比亚和日本队同组)。

  巴拿马队主教练戈麦斯:唯一危险的球员是梅西(请注意!记者的问题是哪位英格兰球员有威胁)!

  韩国队球员孙兴慜:足球是圆的。如果我们准备充分、努力提高,我想我们在2014年世界杯赛上的泪水会变成笑容。

  前秘鲁球员索拉诺:在小组赛首场(对阵丹麦队)拿到3分会让我们心态平和,关键是要在对阵法国队之前取胜(秘鲁队将自1982年以来首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的争夺)。

  四、东道主

  俄罗斯队前主教练加扎耶夫:我认为这是一个完美、甚至理想的小组(俄罗斯队与乌拉圭、埃及和沙特队同组)。

  俄罗斯队主教练切尔切索夫:只要我们在第二档次的球队中不抽到西班牙队就好。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