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三巨头缺俩 勇士不敌联盟弱旅国王

刘艾林
2017年11月29日07:2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三巨头缺俩 勇士顿失魂

  没有了杜兰特和库里两大巨头,勇士昨天在NBA常规赛中主场以106比110不敌联盟弱旅国王,在西部排名榜上已经落后了火箭1.5个胜场。这场比赛的结果充分显示出了球队核心球员的作用,缺了两员大将,西部第二的球队也会输给倒数第二的球队。

  勇士此前有过轮休一名主力球员的情况,但那次给球队带来的麻烦不是很大,也不会对比赛结果产生重大影响。而且在两个赛季之前,杜兰特还没有加盟的时候球队也获得过总冠军。但昨天情况有所不同,两名绝对核心球员同时因为小伤病而轮休后,勇士当即遭遇鱼腩球队的逆袭。看来勇士还真是一支依靠球星在关键时刻解决问题的球队。在四大巨头的排序中,库里和杜兰特又是排在头两位,“老三”汤普森、“老四”格林显然缺乏终结比赛的能力。在本场比赛最后的5分钟内,只有汤普森命中了一记三分,其余时间勇士没有运动战得分。而到了最后的关键3分钟,勇士全员连续7次投篮全部打铁偏出,没有任何得分入账。甚至在这个时段内,勇士队也没有利用突破造杀伤从而依靠罚球取分。

  现场球迷们眼睁睁看着国王从他们的领地内带走胜利,无比怀念库里和杜兰特。国王很好地抓住了机会,结束了他们客场对阵勇士的八连败。勇士目前已落后火箭1.5个胜场,在西部的排名被后者死死压制。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