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首钢女篮开赛不败一枝独秀

王笑笑
2017年11月28日08:4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首钢女篮开赛不败一枝独秀

在昨晚(27日)进行的WCBA第七轮常规赛中,卫冕冠军首钢女篮客场作战,以76比66击败大庆农商行队。此役过后,首钢女篮成为开赛以来惟一保持不败的球队,高居联赛积分榜首位。

本轮之前,大庆队以3胜3负列积分榜第八位。其中锋外援亨利场均拿下20.8分,列联盟个人得分榜第八位。昨晚,首钢队开场一度未能有效控制亨利的内线强攻,首节以14比17落后。第二节,首钢队外援伊曼妮开始发威,凭借精准的中投和篮下进攻连续得分,队内本土球员也多点开花。与此同时,首钢队通过贴身防守限制了亨利的拿球进攻。上半场过后,首钢队将比分反超为39比31。至第三节结束时,首钢队已经将分差扩大到16分。最终,首钢队以10分优势取得七连胜。伊曼妮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并摘下10个篮板。对方外援亨利虽有22分入账,但她在第二、三节分别只得到2分和4分,首钢队正是在这两节中连连得分,奠定胜局。

此前同样保持不败的上海队本轮爆冷不敌山东队,首钢队成为惟一保持不败的球队。明晚,首钢队将在太原挑战山西队,随后两轮将坐镇主场分别迎战广东队和上海队。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