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巴希姆获国际田联年度最佳男运动员 博尔特得主席大奖

许蓓
2017年11月26日08:5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巴希姆获国际田联 年度最佳男运动员

  2017年国际田联年度颁奖典礼在摩纳哥蒙特卡洛举行,卡塔尔的跳高名将巴希姆获得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项,女子的年度最佳则颁发给了比利时七项全能运动员蒂亚姆。伦敦世锦赛过后退役的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被授予国际田联主席大奖。

  巴希姆在8月的世锦赛上以2.35米的成绩赢得男子跳高冠军,一周后又在伯明翰举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跳出今年最好成绩2.40米。此后巴希姆在钻石联赛总决赛中又以2.36米摘得象征赛季总冠军的钻石大奖。巴希姆在今年个人参加的11项赛事中保持不败,成为首位连续五个赛季至少达到2.40米成绩的跳高运动员。

  去年收获女子希望之星奖的蒂亚姆今年将年度最佳女运动员的称号揽入怀中。而退役三个月后,史上最伟大的短跑运动员博尔特成为今年国际田联主席大奖的得主。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