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林李大战”又泡汤了

2017年11月25日09:2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林李大战”又泡汤了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杨敏) 中国香港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决出了男单四强,林丹与李宗伟的第40回“林李大战”又泡汤了。林丹在1/4决赛中以1比2不敌队友石宇奇,马来西亚老将李宗伟则直落两局完胜2号种子、韩国队的孙完虎,顺利挺进四强。

  林丹与李宗伟的第39回林李大战是今年4月的亚锦赛男单半决赛。之后,二人在格拉斯哥世锦赛、日本公开赛、丹麦公开赛、法国公开赛以及中国公开赛均未能第40回会师。

  35岁的李宗伟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21岁的石宇奇。中国队的另外一名主力谌龙也顺利挺进四强,他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年仅20岁的丹麦小将安东森。在女单项目的角逐中,两名中国队主力何冰娇与陈雨菲双双出局,四强中并没有国羽的身影。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