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布拉加、AC米兰提前出线

2017年11月25日09:31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布拉加、AC米兰提前出线

  据新华社巴黎11月23日电

  欧罗巴联赛小组赛第五轮进行了多场比赛,葡超布拉加队在C组比赛中,主场以3:1击败德甲劲旅霍芬海姆队; 意甲AC米兰在D组比赛中主场5:1大胜奥地利维也纳队,两队都提前一轮从小组中出线,晋级第一轮淘汰赛。

  目前,A、C、D、H、I、J组的榜首队伍和B、E、G、K、L组的前两名都已经提前出线。赛后布拉加队3胜1平1负积10分,提前出线;霍芬海姆队则提前出局。C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保加利亚的卢多戈雷茨1:2输给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

  AC米兰凭借罗德里格斯在27分钟时的破门、席尔瓦和库特罗内各自贡献的2粒进球,5:1轻松拿下维也纳,提前出线;在另一场D组比赛中,希腊雅典AEK与克罗地亚的里耶卡队2:2战平。

  在其他组别的比赛中:A组,西甲劲旅比利亚雷亚尔在3:2击败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后,提前出线;B组,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游击2:1力克瑞士的年轻人队后,携手乌克兰的基辅迪纳摩队晋级。

  E组,意甲的亚特兰大5:1轻取英超埃弗顿,法甲的里昂4:0狂扫塞浦路斯球队阿波罗利马索尔,两支胜队晋级;G组,捷克的比尔森2:0击败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星队,两队双双晋级。而F组的出线形势还有待最后一轮的争夺。

  H组,尽管德甲科隆队1:0战胜英超阿森纳,阿森纳依然提前出线;I组,奥地利的萨尔茨堡3:0击败葡萄牙的吉马良斯后率先晋级;J 组,瑞典的奥斯特桑德在2:0战胜乌克兰的索尔亚后锁定淘汰赛资格;K组,意甲拉齐奥与荷兰的维特斯1:1战平,法甲尼斯3:1击败比利时的祖尔特瓦雷根队,拉齐奥与尼斯双双出线;L组,西甲皇家社会1:0击败挪威的罗森博格,俄罗斯的圣彼得堡泽尼特2:1战胜马其顿的瓦尔达,两支胜队出线。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