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意甲球队“全员”出线

2017年11月25日09:2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意甲球队“全员”出线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联杯结束了第5轮小组赛的争夺,晋级32强的球队从上轮的5队增加到16队,其中的欧洲5大联赛球队从上轮的2队增至8队,本轮,AC米兰领衔,意甲球队完成了全员出线的任务。

  D组,AC米兰在主场以5比1逆转奥地利维也纳,积11分提前出线并锁定小组头名。博努奇诡异失误导致球队落后,但“红黑军团”此后连下五城,安德烈·席尔瓦和库特罗内均梅开二度,里卡多·罗德里格斯1传1射。AC米兰主帅蒙特拉赛后为球队的逆转感到高兴,这让球队可以将重心暂时转回意甲,努力渡过困难时期。值得一提的是,盛传将重返“红黑军团”任职俱乐部高层的巴西球星卡卡在中场休息时与球迷见面,看到重新穿上米兰22号球衣的卡卡令人感慨万千,他正是“梅罗王朝”前最后一位世界足球先生。而在E组,亚特兰大也以5比1战胜了英超的埃弗顿,与同组的里昂携手出线,这样,加上上轮晋级的拉齐奥,本赛季3支参加欧联杯小组赛争夺的意甲球队全部晋级32强。

  除了3支意甲球队,目前通过欧联杯小组赛晋级32强的欧洲5大联赛球队还有英超的阿森纳,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皇家社会,法甲的里昂和尼斯。昨天,上轮已经出线的阿森纳在客场以0比1不敌科隆,但由于同组另外一场比赛战平,阿森纳仍锁定了H组头名。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