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周琦重回发展联盟 得分创个人新高

宋翔
2017年11月23日07:1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周琦重回发展联盟 得分创个人新高

  昨日火箭队将中国球员周琦再次下放到发展联盟去锻炼,在代表毒蛇队与孟菲斯喧嚣队的比赛中,周琦总共出战了33分钟,得到了18分,抢了5个篮板,以及送出4次封盖。18分也是周琦在打发展联盟比赛中的最高得分。

  这是周琦第三次被火箭队下放到发展联盟锻炼,为的就是让他能有多一些的比赛机会。周琦在发展联盟中的比赛感觉也不错,昨日在攻防两端都有所表现,尤其是在进攻上周琦很自信,也能把握住机会。与以往不太一样的是,周琦在昨日比赛中更多的是到内线去完成进攻,并非是此前在外线进行投射。

  周琦在昨日打完毒蛇队的比赛后就会再次返回火箭队备战接下来的比赛。虽然在火箭队与发展联盟之间多次奔波有些辛苦,但是对于周琦而言这也是目前对他最好的一种锻炼方式。周琦在火箭队的比赛机会并不是很多,即便是出场,他更多的表现也体现在防守上。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