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乒超天津权健3-1胜四川 马龙独得两分率权健取主场开门红

2017年11月22日10:4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2日电(赵欣悦)11月21日晚,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团第一阶段第二轮比赛展开,天津权健队回到主场天津市武清体育中心以3比1击败四川长虹队,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同时也赢得了本赛季的主场开门红。乒坛大满贯得主马龙完成了他加盟天津权健队的首秀,昨晚他两战两胜,为天津权健队最终获胜立下汗马功劳。

面对今年全运会男团亚军四川队,天津权健队首场派出了19岁的小将刘丁硕对阵四川队的朱霖峰。比赛开始后,刘丁硕进入状态较慢,以12比14、8比11先丢两局。不过关键时刻经过总教练马文革的临场指点,刘丁硕及时调整战术以11比7、11比4连扳两局。决胜局采取7分制,不过刘丁硕在手握3个赛点时又被对手追至6平。又是一番拉锯战,刘丁硕最终顶住压力以10比8赢得决胜局,以局分3比2逆转战胜朱霖峰,为天津队取得场分1比0的领先。

大满贯得主马龙在第二场亮相,尽管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佳,但马龙还是以11比5、13比11、11比6连胜3局击败四川队的许锐锋,为天津权健队将场分优势扩大至2比0。

第三场双打比赛,天津权健队的房胤池/程靖淇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四川队的许锐锋/严升实现逆转,最终以1比2(15比13、5比11、5比7)落败。

第四场马龙再次登场,他干脆利落地以3比0(11比6、11比9、11比5)击败朱霖峰,天津权健队以场分3比1击败四川队,赢得了本赛季的主场开门红。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