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孙杨位列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之首

宋翔
2017年11月22日07:2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孙杨位列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之首

  近日,中国体育价值榜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发起并主办,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新媒体中心执行,旨在从新闻传播等各角度,通过大数据采集分析与统计学科学算法相结合,生产并推出包括“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等在内的一系列体育专业排行榜,为国内体育产业发展提供客观参考。最终,孙杨位列第四期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第一名,柯洁、张继科分列二、三位。四至十名分别是:宁泽涛、马龙、朱婷、丁宁、郑智、傅园慧、周琦。

  “第四期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数据统计周期为 2016年8月6日(里约奥运会开幕)至2017年9月8日(全运会闭幕)。纳入本期榜单的运动员包括:天津全运会各运动项目前三名获得者、里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运动员、札幌亚冬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员、男篮男足等国内职业联赛各俱乐部运动员、各运动项目国家队运动员(含统计周期内有关运动项目的国家集训队)、其他知名运动员。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