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新赛季开打一个月新秀“菜鸟”表现如何?

2017年11月22日08:1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NBA选秀前5位应该这样排名

  赛季初,各路球队选择的新秀备受外界期待。现在,NBA新赛季已经打了一个月,这些新秀的表现如何?选秀的结果实际上可以重新排列了。

  NO.1 西蒙斯(76人)

  选秀顺位:去年“状元”

  被伤病耽误了一年,去年状元西蒙斯今年才复出,他不仅要和去年的新秀比,更要和今年的新秀比了。显然,他的能力还是排在首位。他场均拿到18.1分、8次助攻和9.1个篮板球。和今年与去年的“菜鸟”相比,他都是最好的。

  NO.2 塔图姆(凯尔特人)

  选秀顺位:3

  美国专家都认为,塔图姆是顶着“探花”的头衔打出了状元的表现。除了去年“状元”西蒙斯,塔图姆是新秀中表现最好的。他场均贡献13.9分、5.6个篮板球和1.4次助攻。当然,塔图姆的表现得益于凯尔特人的良好体系,海沃德受伤也给了他上位的机会。

  NO.3库兹马(湖人)

  选秀顺位:27

  库兹马是湖人从网换过来的,本来是交易布鲁克·洛佩兹的“添头”,结果现在他场均得分和篮板球都比洛佩兹还高。更关键的是,他把湖人的榜眼“球哥”鲍尔比了下去。现在他场均可以拿到16.5分、6.8个篮板球。

  NO.4 米歇尔(爵士)

  选秀顺位:13

  本来米歇尔是掘金选的,后来被果断交易,现在掘金的管理层可能暗暗后悔。米歇尔场均能拿到14.8分、2.8次助攻和3.1个篮板球。他在场上的凶悍风格让球迷印象深刻,就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时,还一度拿到了得分王和抢断王。

  NO.5 马坎宁(公牛)

  选秀顺位:7

  到目前为止,马坎宁场均拿到15.6分、8个篮板球和0.6次盖帽。他是第一位在前3场比赛中投进10个三分球的NBA球员,他在和老鹰的比赛中投中了一个关键的致命三分球,这样的心理素质是未来球星的料!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