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李明:国安不从中超其他球队引进外援

张昆龙
2017年11月22日07:3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李明:国安不从中超其他球队引进外援

  昨晚,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做客北京体育广播,对于外界关心的引援问题进行了回答。他表示,俱乐部在赛季初期将会用满5个内援转会名额,其中至少包括一名U23球员,同时球队不会从中超其他球队引进外援,包括坎普尔在内的多名“绯闻”球员也不会加盟球队。

  近来,外界对于国安内外援的引进工作进行了多种猜测,很多国内球员和外援的名字随之浮出水面。对于这样的情况,李明给出了回应。他表示,目前球队的引援工作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确实已经接触了不少球员,但有些人确实不在球队的引援计划中。

  李明所指的“有些球员”其实就是外界所猜测的外援人选。从联赛结束开始,就有消息称国安正在和广州恒大队的阿兰以及重庆力帆队的费尔南多进行谈判,还有媒体披露球队也和“夏窗”未能如愿加盟的坎普尔商谈加盟可能性,而这些都是不准确的。李明表示:“我们希望引进的外援是正处在当打之年的、有持续竞争力的球员,因此这些人都不会加盟球队,国安也不想从中超其他球队引进外援。”

  此外,李明还表示,在内援方面,之前传出的胡延强、池忠国等人确实在国安的引援范畴之内,只是目前还没有最终的结论。即将开始的这个冬季转会期,球队将会用满5个内援的转会名额,这其中包括2-3名前场球员,还有2名中后场球员。这其中还会至少包括一名U23球员,以此来保证球队人员构成的合理化和年轻化。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