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男篮国家队

右手手腕三角软骨盘挫伤 翟晓川告假中国男篮

宋翔
2017年11月21日07:2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翟晓川告假中国男篮

  北京首钢队相关人士昨日表示,球队已经就球员翟晓川的伤情向国家队提交了请假申请。翟晓川诊断为右手手腕三角软骨盘挫伤,这是他此前一次比赛时受的伤病情况,最近几场比赛翟晓川一直都是带伤出战。现在翟晓川已经带上了专门的保护装置,具体何时康复还没有明确说法。

  翟晓川是在北京德比之前的一场比赛中伤到右手的。在北京德比前的训练结束后翟晓川马上要了冰袋敷在了右手部位,这个伤影响到他的投篮手感,此后翟晓川一直都是带伤出战。为了防止伤病进一步加重,翟晓川在比赛前都会在右手手腕以及手掌部位缠上保护带。

  据了解,翟晓川已经带上专门的保护装置。翟晓川的伤病很有可能会影响到他出战男篮世预赛的比赛。另外辽宁队后卫赵继伟也因伤无法出战世预赛的比赛。中国男篮在本月将有两场世预赛的比赛,23日中国男篮将在主场与中国香港队交锋;26日他们将在客场与韩国队相遇。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