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库里又遭犯规困扰 勇士险遭大翻盘

宋翔
2017年11月21日07:2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勇士险遭大翻盘

  在杜兰特左脚踝扭伤无法出战的情况下,库里又遭遇犯规困扰不得不提前下场,勇士队一下子少了两个主心骨后,他们险些在昨日与篮网队的最后一节被对方翻盘,但好在他们还是比赛经验更加老到一些,最后以118比111击败了篮网队。

  库里昨日拿到39分的同时还抢了11个篮板,以及送出7次助攻。库里在赛后说:“在杜兰特无法出战这场比赛后,我只是保持了与以往相同的场上攻击力。”但库里并未能打完最后一节,他因为六次犯规不得不提前下场。“我真的不喜欢被罚出场,我只是想打得具有侵略性而已。”库里说。

  勇士队在最后一节被对手惊出一身冷汗。他们此前最多时有超过20分的领先优势,但到了最后一节时篮网队追到了只差4分。但卫冕冠军毕竟还是打过很多的硬仗,也遇到过不少的困难,他们有足够的经验与能力面对这些。“在库里下场后我们出现了一些险情,但是我们的场上执行力还不错,我们很幸运。”勇士队主教练科尔在赛后说。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