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足协杯

足协杯决赛首回合 上海申花主场得先机

李斌
2017年11月20日07:4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申花主场得先机

足协杯决赛首回合赛事昨晚进行,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以1比0击败上海上港,在足协杯争冠中获得先机。

本赛季足协杯决赛因“上海德比”而备受关注,但实力稍胜一筹的上海上港并无法改变过度依赖外援浩克的局面,吴金贵执教的上海申花打得极有针对性,在钳制对手外援的情况下重点加强防守,仅依靠两个边路的反击给对手制造威胁,最终主场取胜。

足协杯决赛次回合赛事将在11月26日进行,上海上港主场对阵上海申花。足协杯冠军归属将决定2018赛季亚冠名额。如果上海申花夺冠,参加亚冠的球队是广州恒大、上海申花、上海上港、天津权健,后两队将参加亚冠资格赛。如果上海上港夺冠,则参赛球队为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天津权健、河北华夏幸福,后面两队参加资格赛。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