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IBF职业拳击赛事

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徐州站 蒙面拳手惊艳全场

2017年11月19日18:2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11月18日下午,2017 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徐州赛区开战。本次比赛由IBF中国、人民网人民体育联合举办,瑞怡国际出品。徐州市委、市政府及徐州演艺集团也给予本次赛事鼎力支持。联赛得到战略合作伙伴火辣健身、活捷传媒和战略合作媒体爱奇艺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企鹅直播、A8体育、章鱼TV、东方头条、CCTV微视、微博直播、今日头条及河马体育的大力支持。在比赛中,有位蒙面拳手赚足了观众的眼球。

 

作为本晚第二组出场的拳手,当这位佩戴着精致白色面具的拳手挥舞着双拳步入场馆时,现场观众都好奇地睁大了双眼。直到他上台后,徐徐褪去面具时,大家才看到他那棱角分明的面庞。他就是22岁的张立填。专业运动员出身的他这次显然有备而来,这次他戴着自己喜欢的面具出场不仅想给观众一丝神秘感,更是想让大家更多地关注他的比赛而不是他的颜值。

 

在本场比赛中,他很好地发挥发身高臂展优势,勾拳摆拳频出,距离控制到位,对手贺于周始终难以接近。从第二回合开始,双方展开连续对攻,现场观众不时地为他欢呼贺彩。最终,张立填以39-37,39-37,40-36的点分毫无悬念地赢得这场比赛。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