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詹姆斯、韦德联手制敌 骑士挫快船喜迎四连胜

刘艾林
2017年11月19日07:3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骑士挫快船 喜迎四连胜

  骑士昨天通过加时赛在主场惊险击败了快船,比分为118比113,迎来了新赛季以来最长的四连胜,球队终于从低谷中爬出。而詹姆斯和好友韦德也打出了重新聚首之后最漂亮的一战,两人联手贡献62分,当年在热火大杀四方的“詹韦组合”复活了。

  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迷,当中甚至还有一波四连败,此前连续两年进入总决赛的骑士不断被联盟其他球队和球迷们看低,骑士在NBA实力榜上的排名也一路下滑。可最近4场,骑士似乎突然苏醒,重新爆发出了东部老大本来该有的威慑力。如果说詹姆斯的39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只是他正常水平的发挥,那么替补出场的韦德昨天则给了骑士球迷一个大大的惊喜。自从韦德第二次回到好友詹姆斯身边以来,两人当年在热火时配合默契、威力十足的效力一直没有表现出来,才导致了球队一路走低,而昨天韦德才让球迷们重新看到了自己昔日巨星的风采。在这场同快船队的比赛中,韦德贡献了23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全明星数据。这是他加盟骑士之后打得最出色的一战。尽管快船领先了将近一整场,最多时一度甩开了骑士15分之多,但最后时刻还是抵挡不住“詹韦组合”的强大攻势,常规时间结束时被追平,进而在加时赛里被骑士击垮。骑士在取得四连胜的同时送给了快船七连败。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