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齐达内:C罗和拉莫斯分歧已解决

2017年11月19日07:3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齐达内:C罗和拉莫斯分歧已解决

  新华社马德里电(报道员 谢宇智)皇家马德里主帅齐达内17日针对队内两位重量级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拉莫斯间的分歧做出回应,他表示:一切已经得到了解决。

  近日,C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球队阵容因为俱乐部今夏的转会政策而遭到了削弱。但葡萄牙人的这一观点却未能得到皇马队长拉莫斯的认同。针对两人之间存在矛盾的说法,齐达内表示:“我手下有两名书写了俱乐部历史的球员,他们都清楚我们是为什么而战,也互相对对方充满尊敬。有时候如果两个人想法有些不一致也没有什么关系,有问题大家会在队内解决。现在一切都已经解决了。他们之间不会有任何问题存在。”

  而对于内马尔可能转会皇马的传言,齐达内则说:“内马尔很出色,但我已经拥有了最好的球员。至于未来,到时我们再看看会发生什么。”

  齐达内还谈到了几名正在养伤中的球员的恢复问题。他肯定,贝尔的伤势并不严重:“我希望他下周就能复原,之后整个赛季都好好的。门将纳瓦斯现在已经能和我们一起做一些训练了。卡尔瓦哈尔和摩德里奇都已康复,能出战周六的比赛。”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