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圣彼得堡陆军火力强大 昆仑鸿星主场1-8遭遇惨败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11月18日21:25

圣彼得堡陆军火力强大 昆仑鸿星主场1-8遭遇惨败

人民网11月18日电 11月18日17点30分,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坐镇上海三林体育中心,迎战西部榜首圣彼得堡陆军队。比赛中圣彼得堡陆军展示了强大的进攻火力,昆仑鸿星仅由叶劲光在第二节比赛开始攻入一球,最终鸿星1-8惨负圣彼得堡陆军,遭遇到了近15场比赛的第13场失利。

90秒内连丢两球 昆仑鸿星处于劣势

比赛开始,昆仑鸿星完全没有被陆军队的气势所震慑,打出了一系列连续进攻。2分21秒,迪法西奥犯规下场,昆仑鸿星在2分钟的少防多里发挥出色,没有让陆军队趁机进球。第6分钟,昆仑鸿星对陆军队大门发动进攻,只可惜图勒松的连续射门被陆军门将科斯基宁扑出。

8分44秒,莱西奥犯规下场,陆军队又获得了一次强打机会。在客队强打组的围攻中,昆仑鸿星后防球员做得十分出色,又一次防下了对方的连续进攻。随后昆仑鸿星发动反击,只可惜布雷的射门再一次被科斯基宁封挡。

15分02秒,埃里贝里把守的大门在陆军队员的连续进攻中终告失守:陆军队94号巴拉巴诺夫持球晃开布雷后反杆挑射得手,使得昆仑鸿星0-1落后西部霸主。距离第一个失球只过了1分26秒,陆军队便再下一城:74号普罗霍尔金接到6号赫斯利助攻后单刀破门得分,将比分改写为0-2。

随后基南换下了埃里贝里,斯克伦尼克上场守门。16分53秒,昆仑鸿星球员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强打机会,只可惜在对方强大的防守面前,没能取得进球。随后第一节比赛结束,昆仑鸿星0-2暂时落后圣彼得堡陆军。

叶劲光破门怎奈连续失球 昆仑鸿星4球落后西部霸主

第二节比赛开始,昆仑鸿星争球成功后发动连续进攻。21分54秒,叶劲光在断球后直接面对科斯基宁,他起杆直挑球门左上角破门得分,帮助昆仑鸿星将比分差距缩小为1球。

然而不到两分钟后,圣彼得堡陆军队再入一球:87号什帕乔夫争球成功后将球送给了17号队长科瓦切克,科瓦切克转身调整后中距离射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3。

随后埃里贝里重新上场守门,但在24分42秒,昆仑鸿星后防球员持球发生重大失误,球被陆军队91号卡尔波夫断下后到了97号古谢夫杆下,古谢夫在门前近距离破门得分,使得昆仑鸿星1-4落后圣彼得堡陆军。

30分47秒,杰罗加受罚下场,好在昆仑鸿星特勤组第三次抵御住了陆军强打组的连续进攻,没能让对方再度取得进球。随后昆仑鸿星发动了一系列进攻,但始终没有敲开科斯基宁把守的大门。35分33秒,昆仑鸿星队大门第五次被陆军球员攻破:什帕乔夫送出本场比赛第二记助攻,科瓦切克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1-5。

随后的四分半时间里,双方进行了快速的攻防转换战,然而在第二节结束时,比分还是保持在了1-5,昆仑鸿星4球落后圣彼得堡陆军。

末节再丢三球 昆仑鸿星1-8惨负圣彼得堡陆军

第三节开始仅25秒,陆军队什帕乔夫绊人下场,然而昆仑鸿星强打组并未找到很好的射门机会,沃罗比在强打时间最后时刻的远射被科斯基宁轻松化解。随后齐布楚拉受罚下场,我方特勤组继续发挥出色,第四次抵御住了陆军队的强打进攻。

47分24秒,圣彼得堡陆军在一次门前围攻中再度得分:44号后卫雅科夫列夫得球后直接挑射,将比分差距扩大为5球。

比赛的最后10分钟时间里,两队又进行了快速的攻防转换战。昆仑鸿星球员获得了几次很好的破门机会,只可惜叶劲光、建安和莱西奥的射门失之毫厘。56分31秒,陆军队46号加夫里科夫破门得分,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7。

56分39秒,布雷犯规下场,昆仑鸿星面临本场比赛的第5个少防多。57分13秒,陆军队长科瓦切克强打破门达成帽子戏法,昆仑鸿星已经1-8落后陆军。59分整,两队各有一名球员受罚下场,但1-8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终场,昆仑鸿星万科龙队也遭遇到了近15场比赛的第13场失利。

11月24日19点30分,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上海三林体育中心迎来本次主场系列赛的最后一个对手、也是另一位强敌——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队的挑战。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东京奥运会第三版防疫手册发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