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疯狂数据抢头条!恩比德让洛杉矶“颤抖”

冯爱军
2017年11月17日08:4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恩比德让洛杉矶“颤抖”

  NBA常规赛,76人昨天(16日)以115:109战胜湖人的比赛成为头条新闻,因为76人中锋恩比德上场34分钟,得到了46分、15个篮板、7次助攻还有7个盖帽的疯狂数据。下场比赛,76人队将于19日主场迎战卫冕总冠军勇士队。

  本场比赛恩比德出场34分钟20投14中,三分球3投2中,罚球19投16中。其中,14次出手命中,19次罚篮并且命中16个都创下了职业生涯新高。据76人队的统计,“大帝”是历史上首个能打出46分15篮板7助攻7盖帽数据的球员。在本场比赛之前,恩比德本赛季场均上场28.5分钟,可以得到20.9分、10.8篮板和1.45盖帽。

  恩比德赛后谈到自己的上佳表现时说:“在场上,队友一直给我传球,我一直在寻找新的方法来得分,然后我走上了罚球线。罚球是我上个赛季表现最好的一点,我感觉今天做得不错。当我用不同的脚步发起进攻,对手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就像我所说的,用正确的方式打球。”

  值得一提的是,加上上一场客场挑战快船,过去2场在斯台普斯的比赛,恩比德一共砍下了78分。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