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李宗伟晋级1/4决赛

2017年11月17日05:0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福州11月16日电  (记者刘娟)2017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16日继续进行,李宗伟以2∶0轻取世锦赛上曾淘汰自己的法国选手布里斯·利弗德森。

  此前李宗伟曾在世锦赛中被对方击败,尴尬“一轮游”出局。在16日的比赛中,李宗伟轻松打出21∶6、21∶9的悬殊分差。“昨天晚上知道要跟他碰面了,就跟教练一起研究了他的录像,做好了准备。”李宗伟说。

  李宗伟坦言自己状态并不好,“状态其实不太好,但是没想到对手会比我落后那么多,我当时在场上没想太多,只是想着把每一分都咬住。”

  对于林丹本次比赛的爆冷出局,以及此前自己的“一轮游”,李宗伟认为:“这很正常。大家对场地和风向的适应不一样,不管是我还是林丹,我觉得每一个运动员状态不好的时候输掉第一轮都不奇怪,这就是运动嘛。”

  赢下这场比赛后,李宗伟顺利晋级1/4决赛。


  《 人民日报 》( 2017年11月17日 23 版)

(责编:冯粒、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