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意大利足协宣布国家队主帅文图拉被解雇

2017年11月16日08:2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意大利足协正式宣布国家队主教练文图拉被解雇,足协主席塔维奇奥将会留任。

据称被解雇的意大利主帅文图拉可以收到86.6万欧元的赔偿,但是会以分期的方式支付。

北京时间11月13日,意大利在附加赛中两回合0-1不敌瑞典,无缘2018年世界杯。赛后,文图拉拒绝辞职。因为他拒绝辞职,足协将其解雇,但是他们必须要支付合同剩余部分的工资。

文图拉的合同年薪为130万欧元,虽然今年年初他刚刚续约到2020年,但是意大利出局后他的合同会在明年6月到期。现在,距离合同到期还有8个月的时间,这意味着文图拉还能得到86.6万欧元的工资。但是如果他在未来接受俱乐部工作的话,足协就会停止支付赔偿。

现年69岁的文图拉在2016年成为了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帅,在他的带队下,意大利在欧洲区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中取得了7胜2平1负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二。在与瑞典的两回合附加赛中,意大利总比分0-1出局,无缘2018年世界杯。这是意大利时隔60年后再度世界杯出局。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