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女篮

WCBA新赛季揭幕 广东女篮取得开门红

许蓓
2017年11月14日08:0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东女篮取得开门红

   2017~2018赛季WCBA联赛昨晚拉开战幕,广东女篮在主场迎战辽宁队,最终以80比70击败对手。

  广东女篮在内线全面压制对手,篮板球统计以41比28占优。4人得分上双,张冬霞和刘格婷各自拿下15分。值得一提的是,广东队的外援本场尚未到位,球队以全华班击败了拥有伊丽莎白·威廉姆斯的辽宁队。

  新赛季,黄红玭、刘格婷和王禛3名球员回归广东队,球队续约了沈怡和裴悦,并从青年队上调了5人,再加上杨力维、黄思静、朱琳、张冬霞、李月汝和陈丽宇这些原有队员,组成新的本土阵容,外援是来自美国芝加哥天空队的安珀·哈里斯。

  新赛季的WCBA参赛队由原来的12支增至14支,比赛时间由上赛季的每周二、四、六改为一、三、六,常规赛为两周5赛。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