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热身赛-武磊错失单刀 国足0:4不敌哥伦比亚

2017年11月14日21:5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11月14日,在重庆奥体进行的足球友谊赛:中国0:4负哥伦比亚
11月14日,在重庆奥体进行的足球友谊赛:中国0:4负哥伦比亚 

人民网北京11月14日(欧兴荣)今晚19:35,国足在重庆奥体中心与哥伦比亚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上半场,帕尔多禁区内捅射得手;下半场巴卡建功,替补登场的博尔哈梅开二度,武磊错失单刀机会,最终国足0-4不敌哥伦比亚,热身赛遭遇两连败。

开场第5分钟,哥伦比亚即取得进球!莫雷诺在前场左路斜塞禁区右路,巴卡接球后往前做,帕尔多插上迎球捅射得手!1-0,哥伦比亚取得梦幻开局!

第15分钟,杜万·萨帕塔在中前场将球分给右路的帕尔多,后者带球杀入禁区横传门前,张琳芃及时回防抢在对方球员铲射前惊险解围。

第31分钟,于大宝在中场送出过顶长传球,武磊前插观察到对方门将站位靠前,他尝试用外脚背直接吊门,可惜没打中部位,球从左门柱偏出。

第34分钟,里皮用傅欢将蒿俊闵换下。

第42分钟,勒尔马前场右路任意球发到门前后点,桑切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张琳芃在门前神勇的将球勾出,又化解一次险情。

第56分钟,莱尔马在后场传球失误,武磊将球断下后形成单刀打近角,球被夸德拉多倒地扑出底线。

第61分钟,哥伦比亚扩大了比分!卡洛斯·桑切斯中场断球后直塞到禁区,巴卡接应突入禁区,扣过贺惯后抽射破门。哥伦比亚2-0领先!

第66分钟,哥伦比亚又进一球!巴卡在前场背身写意挑传右路,替补登场的博尔哈在禁区线上拿球凌空爆射,直接洞穿颜骏凌的十指关入网。哥伦比亚3-0!

第72分钟,奥斯卡·穆里略在禁区弧顶位置尝试一脚吊门,球直奔球门左侧死角而去,好在球速不快,颜骏凌飞身单掌将球托出。

第82分钟,巴兰塔右路下底倒三角传门前,乌里韦头球攻门,球击中横梁反弹,险些破门!

第91分钟,哥伦比亚锁定胜局!乌尔塔多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并从右路横传左侧,博尔哈推射空门得手。哥伦比亚4-0!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足0-4惨败于哥伦比亚!

双方场上阵容

国足:12-颜骏凌、4-姜至鹏(63'16-郑铮)、6-冯潇霆、5-张琳芃、14-王燊超(46'28-贺惯)、15-吴曦、11-蒿俊闵、29-赵旭日(70'19-尹鸿博)、7-武磊、22-于大宝、9-肖智(46'18-郜林)

哥伦比亚:12-何塞-夸德拉多、18-法夫拉(75'25-巴兰塔)、23-达文森-桑切斯(72'3-奥斯卡-穆里略)、13-米纳、22-莱尔马、20-莫雷诺、6-卡洛斯-桑切斯、8-阿吉拉尔(65'5-维尔马尔-巴里奥斯)、17-帕尔多(71'26-乌尔塔多)、7-巴卡(67'14-乌里韦)、19-杜万-萨帕塔(46'16-博尔哈)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