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朱婷率瓦基弗进欧冠正赛

褚鹏
2017年11月13日07:4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朱婷率瓦基弗进欧冠正赛

  2018年欧洲女排冠军联赛资格赛第3轮次回合争夺全面展开。中国女排名将朱婷手腕缠着绷带,帮助土耳其瓦基弗银行晋级女排欧冠正赛16强。

  回到主场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昨天面对白俄罗斯冠军明斯克,三局比分为25比21、25比16和25比16。瓦基弗银行女排以总比分2比0淘汰对手晋级欧冠16强正赛。朱婷首发主打前两局贡献7分,进攻15扣4中3被拦、拦网进账1分、发球赢得2分。

  全场比赛,接应斯洛特耶斯表现较为稳定,20扣11中,成功率达到55%,不过也有4次失误被拦,效率为35%,加上2发1拦,贡献14分,是全场唯一得分上两位数的球员。

  虽然赢得胜利,但球队主教练古德蒂并不满意,他认为,球队还有很多改进空间。此外,朱婷的状态也远未回到巅峰。本场比赛之前,朱婷已经连续两场比赛没有上场了。在土耳其联赛第五轮的时候,朱婷打探头球,不小心和队友撞到了手,导致旧伤复发。主教练古德蒂见此立刻将朱婷换下场。

  好在朱婷的手腕旧伤并没有明显问题,经过几轮休整,朱婷得以继续上场。但是瓦基弗银行今年的目标是包括土耳其联赛、欧冠等所有冠军,朱婷未来的担子还很重。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