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火箭主场大胜灰熊 周琦末节亮相

亢雪松
2017年11月13日07:54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周琦末节亮相

  昨天,火箭主场以111比96大胜灰熊,结束本赛季连续两次输给对手的尴尬,同时取得五连胜。哈登贡献38分、8次助攻,周琦本赛季第6次出场,末节短暂亮相2分35秒,拿下1次抢断。

  火箭本赛季输掉的三场比赛有两场都是拜灰熊所赐,昨天主场作战的他们打出11比2的开局,首节一度领先灰熊18分,提前奠定了比赛基调。灰熊虽未放弃追赶,但三节战罢仍以70比93落后23分。大比分领先后,火箭队更换阵容,不久前两度被下放至发展联盟锻炼的周琦,末节也获得出场机会,三分球1投0中没有得分,拿下1次抢断。赛后,哈登认为,火箭本赛季首胜灰熊意义重大,“我们得分,绝大部分时间领先。第四节他们试图追赶,又被我们挡了回去。现在,我们气势很足,希望能保持到明天对步行者的比赛中去。”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