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7-2018赛季

雄鹿太阳重磅交易 “字母哥”有了好帮手

宋翔
2017年11月09日07:3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字母哥”有了好帮手

昨日雄鹿队与太阳队发生了一笔重磅交易:雄鹿队送出了球员门罗以及2018年两个受限制的选秀权,得到了太阳队的主力后卫布雷德索。布雷德索在此前已经与太阳队闹掰,在得知马上就要加盟雄鹿队后 ,他说:“这真的令人兴奋,这是我职业生涯新的一页。”

布雷德索在太阳队过得并不快乐,上个赛季太阳队在常规赛最后几场比赛并不安排他出场,为的就是能在今年选秀时获得更靠前的名次。太阳队当时给出的理由是布雷德索膝盖部位酸疼。“我当时膝盖部位是百分之百健康的,我不想说谎话。”布雷德索说。而在上个赛季结束后,布雷德索直接向球队提出希望球队将他交易出去。太阳队本赛季战绩糟糕,不得已他们解雇了主教练,而接下来他们马上联系其他球队寻求交易布雷德索的可能性。

最后太阳队与雄鹿队达成了交易。太阳队获得了明年的两个选秀顺位,他们在甩掉布雷德索这个“包袱”的同时,也能让球队继续重建。雄鹿队则得到了强援,他们为“字母哥”安特托孔博配备了强力帮手,而布雷德索也很兴奋在“字母哥”身边打球。布雷德索说:“我看到了他的进步与表现,他是这个联盟中前十球员中的一个。他很伟大,无所不能,得分、助攻、防守、抢篮板等等,我期待着与他并肩作战,一起获得更多的胜利。”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