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女篮

WCBA-首钢“救火”外援还需实战考验

宋翔
2017年11月08日07:1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首钢“救火”外援还需实战考验

  昨日新赛季WCBA联赛新闻发布会举行。出席该活动的北京女篮主教练张云松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伍备战的情况以及暂时顶替福尔斯打一段时间的新外援伊曼妮的特点。

  今年夏天北京女篮与上个赛季的外援福尔斯完成了续约。但因为个人原因,福尔斯将于12月才能抵达球队。如此情况下北京女篮又聘请了一个新外援伊曼妮暂时来打一段时间联赛。伊曼妮身高2米01,此前效力于WNBA的亚特兰大梦想队,是女子篮坛为数不多的能扣篮的球员。另外伊曼妮也有过美国以外打球的经历。

  伊曼妮已经来到北京女篮并与球队训练了一段时间。对于这名外援,张云松透露说:“她的移动速度也比较好,在防守端,尤其是篮板上能给球队带来很多的帮助。但在进攻端,她还需要更多地通过比赛去增强实战能力。”张云松强调将伊曼妮与福尔斯做对比是不够客观的,“因为福尔斯是WNBA双料的最有价值球员。”

  北京女篮在上个赛季夺得了总冠军,这个赛季他们即将踏上了卫冕道路。对于新赛季的目标,张云松说:“我其实并不想设定具体的目标,但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是向着最好的成绩去努力。”张云松表示,全队已经磨合得比较不错,她们期待新赛季的开始。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