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勇士罕见得分未破百 胜负场次追平火箭

刘艾林
2017年11月08日07:1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勇士罕见得分未破百

  勇士昨天终于在胜负场次上追平了火箭,与后者一道并列西部榜首,赛季初的低迷已经完全消失。他们在一场NBA常规赛中客场以97比80击败热火。但罕见的是,一向以进攻和得分见长的勇士在这场比赛中得分未过百,这在本赛季中还是首次。

  勇士在比赛中遭遇到了热火的严防死守,虽然四巨头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但只有杜兰特一人超过了20分,其余三位库里、汤普森以及格林都只拿到了十几分,这在以往的比赛中很少出现。本赛季的前十场比赛,无论输赢,勇士的得分都在百分以上,通常为120分左右。“水花兄弟”库里与汤普森外线远投都不准,汤普森15投5中仅命中了三分之一,库里更是未达标,19投只有5中,有失水准。整场比赛,在热火的严防死守下勇士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7.5%,大大低于前几场的平均值。不过热火也只是在防守端做得不错,他们的进攻效率也很差,其核心球员怀特塞德全场比赛形同梦游,9投1中得到3分,完全没有对勇士构成威胁,勇士得以过关。此役过后,勇士拿到了4连胜,终于在获胜场次上追平了火箭,以8胜3负的成绩与后者并列西部第一,赛季初始赢一场输一场的状况有所改善。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