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颜丙涛遗憾无缘决赛

孙嘉晖
2017年11月05日09:2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颜丙涛遗憾无缘决赛

  昨日,2017年斯诺克国锦赛在大庆展开第二场半决赛的争夺,17岁小将颜丙涛对阵31岁老将马克·艾伦。在前几场比赛完全暴露实力的情况下,颜丙涛未能继续扮演“脱缰野马”的角色,艾伦上来就是一锅“乱炖”,虽然每局分数不高,但总能乱中取胜,70比2、71比30、77比41、70比1,这样的比分不好看,但简单实用,很快将比分带至4比0。

  虽然颜丙涛在第五和第六局分别打出单杆73分和98分,但无奈艾伦随后火力全开,2杆过百高分,附送3杆50+,以9比2锁定胜局。

  在第一场半决赛中,塞尔比以9比3战胜古尔德,继去年后再次晋级此项赛事决赛。虽然无缘决赛,但颜丙涛在本次比赛扮演“黑马”角色,以6比1战胜奥沙利文,又以6比2战胜希金斯,给球迷带来巨大惊喜,也为世界台坛吹来一股清新的风。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