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7-2018赛季

詹皇33+11独木难支 骑士主场负步行者遭遇四连败

2017年11月02日10:1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11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夺冠热门骑士队主场107-124不敌步行者,遭遇四连败。

虽然骑士队在赛前一天召开了球员会议,旨在调整球队问题,扭转颓势。并且詹姆斯也在迎战步行者之前表现出对胜利的渴望。但是,从今天的比赛来看,骑士队所存在的问题并非一场会议就能解决的,他们在进攻端过度依赖詹姆斯以及防守端的“疲软”,留给对手太多的机会。比赛第二节,骑士队特里斯坦-汤普森左小腿扭伤退场,这也成为比赛的转折点之一。

得分方面,骑士队詹姆斯33分6篮板11助攻,罗斯19分,乐福13分13篮板,韦德5分4助攻;步行者队赛迪斯-杨26分,科里森25分,奥拉迪波23分7助攻,小萨博尼斯15分12篮板。

第一节,骑士在进攻端表示得相当积极主动,但防守不佳,被步行者打了一波6-0攻击波。随后罗斯挺身而出,连突带投,率队还对手一个8-0小高潮,帮助骑士10-6反超比分。后半段,骑士失误频频,步行者快攻反击再度打了骑士一个10-0攻击波,以16-10反超比分。首节结束,骑士以28-30落后2分。

第二节,格林和克劳德一上来联手拿下4分,但是步行者的小萨博尼斯之后打成2次2+1,帮助球队把领先优势扩大到40-34。虽然科沃尔随后为骑士投进三分和中投,但是步行者的利夫和约瑟夫马上联手投进3记三分还以颜色,步行者以49-40领先。詹姆斯和格林及时站出来得分,JR史密斯命中三分,骑士回敬一波11-0、以51-49反超比分。不过,特里斯坦-汤普森之后腿部受伤、直接回到更衣室。半场战罢,骑士以60-61落后。

易边再战,博格丹诺维奇和奥拉迪波率先联手拿下4分,但是罗斯和克劳德之后得分回敬,骑士紧咬着比分。不过,步行者在此节中段找到三分手感,奥拉迪波和科里森联手投进3记三分,步行者把领先优势扩大到77-69。虽然詹姆斯之后投进三分,但是博格丹诺维马上回敬1记三分。此节后半段,詹姆斯站出来连得6分,但步行者的奥拉迪波、利夫和杨等马上得分回敬,多点开花的步行者压制住骑士的追分势头。三节战罢,步行者以92-85领先。

关键第四节,杨在轮换时间拿下5分,步行者把领先优势扩大到94-85。不过,詹姆斯之后挺身而出,他利用步行者的失误、连得7分,帮助骑士把比分追至94-97,打停步行者。暂停之后,奥拉迪波命中三分,小萨博尼斯连得4分,但是詹姆斯马上拿下5分回敬,克劳德得到2分,骑士仍然咬住比分。不过,科里森和奥拉迪波之后命中三分,步行者打出一波7-0,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14-105,就此锁定胜局。

双方先发:

骑士:罗斯、JR-史密斯、詹姆斯、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

步行者:科里森、奥拉迪波、博格丹诺维奇、赛迪斯-杨、小萨博尼斯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