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斯托伊科维奇回应离队传闻:目前还是专注富力的工作

邹甜
2017年11月02日08:3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目前还是专注富力的工作”

昨日(1日),广州富力俱乐部举行本赛季最后一次公开日训练,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外媒关于他将执教塞尔维亚国家队的传闻,他表示目前只想把注意力放在富力队身上。

最后一轮和重庆力帆的比赛,将直接决定富力还有没有征战亚冠的希望。过去两次交锋,富力一胜一负,比分是5:4和3:4。“两场比赛都为球迷奉献很开放、很有观赏性的足球,我相信周末这场比赛是最具有挑战性的比赛。”斯托伊科维奇说。

有关执教塞尔维亚国家队的传闻,斯托伊科维奇干脆表示:“目前我还是把注意力放在富力队的工作上。”

斯帅去年拿到塞尔维亚足协颁发的最佳教练荣誉,今年他将有机会角逐中超最佳教练。“这个赛季我们创造了非凡的成绩,也打造了属于自己的体系和风格,但我不会满足现状,我们会一如既往向前走。假如今年我能拿到这个荣誉,我会很有成就感。”

除此之外,本赛季富力队有望角逐多项中超奖项,有望打破单赛季进球纪录的扎哈维已经基本锁定金靴,黄政宇有望角逐最佳新人。富力核心雷纳迪尼奥表示,全队上下都希望能帮助扎哈维打破埃尔克森创造的28球中超单赛季进球纪录。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