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奥会进入百天倒计时

2017年11月02日04:3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1月1日电  (记者季芳)据国际奥委会官方网站消息:11月1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迎来倒计时100天,韩国多地举行了庆祝活动。同时,平昌冬奥会圣火也于当天抵达韩国仁川,开始在韩国境内传递。

  平昌冬奥会圣火采集于10月24日,在希腊伯罗奔尼撒半岛上的奥运会发源地古奥林匹亚完成,随后圣火在希腊境内进行了8天的传递活动,并于11月1日抵达韩国仁川。此次平昌冬奥会火炬接力活动以“人人闪耀”为口号,沿途将设置5个特色路段,紧扣本届冬奥会五大目标。预计将有7500名火炬手参与完成2018公里的传递路程。1日,平昌冬奥会线下售票工作正式启动。平昌冬奥会将于2018年2月9日至25日在韩国平昌和江陵举行。这是1988年汉城(首尔)夏季奥运会后,韩国再次举办奥运会,也是韩国第一次举办冬奥会。


  《 人民日报 》( 2017年11月02日 23 版)

(责编:袁勃、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