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勇士客场胜快船 库里再刷三分纪录

宋翃
2017年11月01日07:40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虐快船 勇士的最爱

  北京时间昨天,勇士终于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在客场以141比113击败了快船。库里三分球11投7中,拿下了31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杜兰特19分7个篮板,克雷·汤普森15分6次助攻,德雷蒙德·格林16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

  库里三节7三分

  这是库里职业生涯第55次单场至少投进7个三分球,而职业生涯至今,他已经创造了多项和三分球有关的纪录。

  NBA历史上最伟大三分手之一雷·阿伦,职业生涯单场7+三分球的场次是22场,而另一位伟大三分手雷吉·米勒则是13场,而库里的这个纪录是NBA史上其他任何人的至少两倍。更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库里是前三节就投进了7个三分球,而且这55场比赛里有一部分都是三节“打卡下班”。对于库里来说,他的职业生涯还很漫长,在今后的比赛中,相信他的单场7+三分球场次将会越来越多,并很可能成为了一个无法被超越的纪录。

  勇士专门灭快船

  这场比赛后,勇士对快船已经取得了11连胜。三年前,快船还能够压制勇士。2014年季后赛首轮,快船4比3淘汰勇士,结果导致勇士解雇主帅马克·杰克逊,并聘请科尔。从那之后勇士迅速崛起,并成为联盟的王者。

  可以说,勇士碰快船是见一回虐一回。面对这支勇士,快船没有任何抵抗能力。在此前勇士对快船取得的10连胜中,有连续6场勇士的赢球分差都是两位数。今年夏天,快船的阵容发生很大变化,他们送走了核心控卫保罗,并且引进了多名新球员。本赛季开始以来,快船取得4胜1负,而且没有输过西部球队。但是当快船碰到勇士之后,依然无法逃脱惨败的命运。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