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最新实力榜 灰熊队登顶

王集旻
2017年11月01日07:2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最新实力榜灰熊队登顶

  新华社华盛顿电(记者 王集旻)美职篮(NBA)10月30日公布了由篮球专家舒曼评出的新一期实力榜,上周三胜一负的孟菲斯灰熊队上升至榜首。

  在上周的比赛中,灰熊连续对阵西南区的休斯敦火箭队和达拉斯小牛队,结果双杀火箭,同小牛则战成一胜一负,从上一期的第六位一下子跃居榜首。

  虽然新赛季只进行了两周,全面评价灰熊还为时尚早,但是灰熊展现出来的稳定性让人印象深刻,他们在防守端坚韧不拔,进攻端康利和小加索尔的组合渐入佳境。

  火箭从上周第一下滑至第二,金州勇士队同上周持平仍位列第三。此外本周表现抢眼的球队还包括洛杉矶快船队,他们从上周的第10位上升至第四。本周榜单上跌落幅度最大的是克利夫兰骑士队,他们三连败后由上周第五下滑至第20位。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