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内蒙古体育局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

《中国体育报》
2017年10月31日08:48 |
小字号

本报讯 近日,内蒙古体育局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十九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内蒙古体育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李明主持会议。

会上,十九大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射击射箭马术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员陈东琦传达十九大报告精神,从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亮点特色,十九大对党章所做修正的重要内容,十九大对体育事业发展启示四个方面进行详细汇报。

谭景峰要求,一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要义。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一次举旗定向、开辟时代、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

二要认真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抓学习,原原本本地学、集中组织学、因地制宜广泛学、结合实际开展自学,学深学透十九大精神。抓宣传,层层组织宣讲活动,使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抓带头,坚持领导干部作示范,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

三要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新起点,开启体育强国建设新征程。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形成的新思想、新动力,凝聚到发展中、落实到工作中,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全民健身工作始终,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建设体育强国的伟大事业中,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冰雪运动发展上来。 (黄璐超 郝占)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