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北京甘肃体育局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

《中国体育报》
2017年10月30日08:45 |
小字号

本报讯 10月27日,北京市体育局召开宣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局长孙学才对北京市体育局系统下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工作部署。十九大代表、乒乓球奥运冠军丁宁向北京市体育局局机关及直属单位的党员干部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孙学才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各级领导班子要认真贯彻中央和北京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首都体育事业健康发展的生动实践。同时,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实际认真筹划、抓好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时重要讲话精神、对体育工作的指示批示和重要论述精神,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北京落地生根,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北京篇章。

丁宁表示:“过去的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提出了一系列体育改革发展新战略,指出了一条中国特色体育强国之路,使中国体育取得了辉煌成果,这是中国体育深化改革,全面转型,成果斐然的五年。作为一名运动员党员,我深信未来的五年将更加美好。我也期待中国体育健儿在世界赛场上继续创造佳绩,为国争光;期待中国成为真正的体育强国;期待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美好景象。” (王 灿)

本报讯 10月26日,甘肃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卫主持召开省体育局党组会议,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对省体育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关工作进行研究、作出初步部署。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铿锵有力、大气磅礴,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了全面部署,是一个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兴党强国、气势恢宏的报告,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带领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局党组和班子成员要带头学。要根据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对局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地安排部署。通过深入扎实地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体育人的智慧和力量。

甘肃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万杰、刘新平、丁慧茹、王克平出席会议,省安监局纪检组组长赵磊、省体育局部分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刘文艺)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