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WTA赛事

WTA总决赛半决赛对阵出炉 法黑马小组第一晋级

孙嘉晖
2017年10月28日08:3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法黑马小组第一晋级

北京时间昨天,2017年WTA总决赛结束了女单小组赛的角逐,在红组最后一轮比赛中,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罗马尼亚姑娘哈勒普以3比6、4比6不敌已经出线无望的乌克兰姑娘斯维托丽娜。结果,两人同样以1胜2负的战绩无缘晋级半决赛,这也是哈勒普连续3年未能从总决赛小组出线。

在率先进行的比赛中,搭上“末班车”的法国“黑马”加西亚以6比3和6比4横扫已提前晋级的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结果两人同为2胜1负,法国姑娘保住了晋级的希望。

随着哈勒普两盘脆败,加西亚不但获得小组出线,还凭借胜负关系力压沃兹尼亚奇获得小组头名。

小组赛战罢,WTA年终世界第一花落谁家仍然不明朗,无缘4强的哈勒普仍保有年终第一的希望,如果现任世界第3普利斯科娃能在年终总决赛中夺冠,捷克姑娘将加冕世界一姐;否则,哈勒普依旧会是本赛季的年终世界第一。

WTA总决赛半决赛对阵出炉:沃兹尼亚奇VS普利斯科娃,加西亚VS大威廉姆斯。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