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WTA赛事

瑞士网球名将辛吉斯第三次宣布退役

2017年10月28日08:2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辛吉斯第三次宣布退役

新华社新加坡电 瑞士网球名将辛吉斯在新加坡参加WTA年终总决赛时向外界宣布,她“真的”要退役了。现年37岁的“瑞士公主”此前曾两次宣布退役。

2003年,伤病迫使她第一次宣布退役,那年辛吉斯22岁,手握5个大满贯女单冠军。两年后,她重回网坛,2007年又因药检呈可卡因阳性再次宣布退役。2013年年中,她再度复出,之后在双打项目上取得了辉煌战绩。这次,辛吉斯表示,本届WTA年终总决赛将是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

在26日的女双1/4比赛中,辛吉斯和詹咏然组合以6比3和6比2击败格罗妮菲尔德和佩施克。赛后她对记者表示:“我认为这次与以往是不同的,之前我一直在考虑可能会重回赛场,但这次我是明确要退役了。”

辛吉斯认为,现在是自己最好的退役时机。“对于运动员来说,你总是希望能够功成身退,而不是在走下坡路时离开。”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