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这赛季还背?鹈鹕差点输球又输人

冯爱军
2017年10月26日08:2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鹈鹕差点输球又输人

昨日鹈鹕在客场93:103不敌开拓者,“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仅上场5分钟便因为左膝盖受伤,提前离场接受检查。

缺少了戴维斯,鹈鹕只能由“双塔”转为考辛斯“单核”带队。考辛斯本场比赛上场38分钟,砍下了39分13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比开拓者“后场双枪”麦克勒姆、利拉德两人加起来的分数都要多。但即便如此,考辛斯还是未能带队赢下比赛,摆脱“空砍”的尴尬。

其实鹈鹕凭借着考辛斯在前三节狂砍31分的表现,进入最后一节时还领先着开拓者2分。到了决胜的第四节,考辛斯没能延续之前表现,单节仅得8分。而开拓者“后场双枪”在末节合力拿下24分,带走了比赛的胜利。虽然单核带队的考辛斯依旧能打出统治性的数据,但在体力下降以及对手防守强度增加的影响下,没有了戴维斯分担进攻端的压力,考辛斯打得很艰难。在防守端,鹈鹕被开拓者抢下了足足18个进攻篮板。没有了戴维斯,鹈鹕的防守也下降了不少。

不过据透露,戴维斯受伤的左膝并无结构性损伤,他将会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相信这个消息对于鹈鹕主帅金特里来说是输球后一个不小的安慰吧。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