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WTA赛事

WTA年终总决赛 37岁大威赢“岁月大战”

孙嘉晖
2017年10月25日08:2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37岁大威赢“岁月大战”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WTA年终总决赛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展开女单白组第2轮的角逐,结果,37岁的大威与20岁的“新科”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鏖战3小时13分,大威以7比5、6比7和7比5战胜首次跻身总决赛的奥斯塔彭科。

  这场比赛被誉为“岁月大战”,两人的年龄相差17岁,是本届WTA年终总决赛年龄极限的对话,可以说是“80后”与“95后”最具代表性的一场巅峰对决。两人唯一的一次交手是在今年温网1/4决赛,大威以6比3和7比5横扫刚刚在罗兰·加洛斯加冕首个大满贯冠军的拉脱维亚小丫。

  在首轮比赛中,大威和奥斯塔彭科分别以0比2不敌3号种子普利斯科娃和2号种子穆古拉扎,本场比赛不容有失。

  今天,红组将进行第2轮较量,一号种子哈勒普迎战前世界第一、6号种子沃兹尼亚奇,4号种子斯维托丽娜对阵8号种子加西亚。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