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 奥沙利文破22月冠军荒

孙嘉晖
2017年10月24日08:0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火箭”破22月冠军荒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落下帷幕,决赛成了“火箭”奥沙利文的个人秀,他完成4杆破百,最终以9比2横扫威尔逊,打破22个月排名赛冠军荒,收获职业生涯第29个排名赛冠军。

本届英格兰公开赛,“火老师”带伤出战,一路破百轻松晋级,第4轮更是救赛点逆转强敌希金斯,随后连胜利索夫斯基和麦克吉尔,打进决赛。

决赛上半场,“火箭”以6比2领先,下半场完全变成了他的个人表演,最终他再下三城大胜夺冠。

赛后,奥沙利文说:“这场比赛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也许莫过于6比2领先的时候打出清台——打进蓝球并且将红球从库边解放出来,打出这样的清台,说明自己正在参与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火箭”坦言,自己已经不在乎纪录与数据,“我喜欢的是斯诺克运动艺术的一面,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打出那些精彩的清台,这就是对我来说最重要的。”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